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有此一说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卫斌:“摆脱小三”闹剧中没有赢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卫斌

  8月17日下午,宁乡春城南路的一家饭店外,数十花炮齐放。路人纷纷停下拍照,猜测又有什么喜事。烟雾散去,大家被眼前的拱门上的字惊呆了。“热烈庆祝李斌先生摆脱小三,苦尽甘来。”结婚宴、生日宴常有,也有人高调办过离婚宴,可高调庆祝“摆脱小三”,“确实很罕见。”网友上传的照片,更让这件事成为一个网络热点。(8月19日红网)

  “热烈庆祝李斌先生摆脱小三,苦尽甘来。”单看这个雷人的标语,还以为李斌被“小妖精”迷上了无法自拔呢!但仔细阅读新闻就会发现,当初,是已婚的李斌主动追求对方。24岁的李斌奉子成婚,李斌自己也坦言:“结婚早了些,想多玩几年。”

  李斌想多玩几年是个什么概念呢?去年8月,李斌遇到19岁的瞿青(化名),两人坠入爱河。据瞿青说,当初是李斌主动追求的她,开始对李斌已结婚生子并不知情。两人产生感情后,也是李斌纠缠自己:“无数次提出分手,他却不肯断掉。”由此可见,“摆脱小三说”根本就是子虚乌有,涉世未深的瞿青被“小三”显然是最大的输家。

  再看李斌的妻子彭芳。尽管丈夫已经归来,其实也是输家。记者问彭芳:“老公外遇,你生气吗?老公出去找女人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彭芳回答说:“我要是生气就输了,这就意味着嫉妒。和破坏别人家庭的人生气,我犯得着吗?我和他奉子成婚,感情基础有些薄弱,这才造成如今的局面。”事实似乎不是这样。媒体还原的情形是:四年前,李斌找彭芳舅舅收欠款,刚进门就被人开玩笑,“男未婚,女未嫁。两人蛮般配的,在一起算了。”在亲友的撮合下,两人交往两年后结婚。两年的交往时间不算短,“感情薄弱说”好像也不成立。

  故事的男主角李斌更是一位输家。过去的一年,李斌脚踩妻子与“小三”两只船,对老婆孩子很不负责,一次女儿发高烧,上吐下泻不止,心急如焚的彭芳电话联系李斌,被多次挂断。彭芳致电瞿青,得知两人在一起,电话接通后反被臭骂一通。李斌对瞿青也不满。两人相处数月就感觉“性格不合”,“反反复复多次。”事实上,李斌得罪了两位女人。

  纵观摆脱“小三”闹剧的始末,三位当事人活得都很累。李斌心挂几头,对不住自己的老婆孩子,还要接受周围人的冷眼相看,其内心的负担不言而喻;瞿青小小年纪就“被小三”,将来重新做人,不仅要摆脱内心的阴影,还要摆脱世俗的压力,未来会怎样真不好说;丈夫回到身边,彭芳自然高兴。但是彭芳的一番话却耐人寻味:“在外人看来,26岁的李斌是一名‘多金男’。年轻、帅气、有钱,出手阔绰,试问哪个女孩子不喜欢?”当初,彭芳看上李斌,是感情因素还是金钱因素?未来的日子里,彭芳拿什么留住回到身边的这个男人呢?

  希望一切如李斌所言:“一切在不言中,一切会好起来的。”李斌的愿望很美好,在这里,由衷的希望,现实也如李斌的愿望一样美好。

star.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review.jschina.com.cn/system/2014/08/19/021666021.shtml report 1343 8月17日下午,宁乡春城南路的一家饭店外,数十花炮齐放。路人纷纷停下拍照,猜测又有什么喜事。烟雾散去,大家被眼前的拱门上的字惊呆了。“热烈庆祝李斌先生摆脱小三,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摆脱小三”闹剧中没有赢家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