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元鹏:比基尼美女“洗车”让商德只剩下裤衩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郭元鹏

  “鳌江比基尼洗车店,不知道洗一次多少钱?” 7月21日,网友“平阳草根新闻”将几张香艳的模特洗车图上传至微博,引来不少网友跟帖“求地址”。经记者核实,这只是平阳鳌江一家洗车店的商业噱头,模特是店方请来的“临时工 ”。试营业当天和次日,店方总共请了四位模特,每人每天1000元。她们并非真的洗车,只是在现场摆摆Pose,以吸引眼球。(7月23日《温州商报》)

  这些比基尼美女真的没有洗车,因为她们不会干洗车这样的体力劳动,她们的青春饭吃的很甜蜜。这些香艳的照片就如香烟一样,被那些喜欢的人们咀嚼的津津有味,也如香烟一样危害着社会的肌体。

  尽管比基尼美女洗车只是营销噱头,可是当这些坦胸露乳的美女站在豪车旁边卖弄风姿的时候,当他们拿着洗车工具装模作样的时候,我想商人的德行已经也只剩下了一条内裤了,其实,应该算得上是一丝不挂。去洗车的人如果真的是为了看美女的比基尼,这档次也忒低了点。对于商家来说,最好的吸引眼球的办法是什么?就是价廉物美的服务,别无他法。比基尼能够带来一时的客户盈门,能让你舒坦一辈子吗?

  更值得怀疑的则是,网友“平阳草根新闻”,不客气的说,这个网友有两种可能:一是,原本就是靠着策划帮助商家发帖吸引眼球的专业人员;二是,就是洗车店的老板。无论是哪种情况,暴露出的还是商家不老老实实做生意的诟病。

  而这样的事情仅仅发生在这个洗车行吗?显然又不是,秀色可餐已经被商家发挥的淋漓尽致。当乌烟瘴气的事情多了的时候,秀色可餐马上就会如“小姐”一样,从一个正面的词语变成贬义词。不知道还有多少商家在用无知的举动做着诲“词”不倦的事情?从比基尼餐厅喊你来看海,到比基尼美女喊你来洗车;从性用品大会的半透明模特,到房展会上的模特的一丝不挂;从手里拿着性用品搔首弄姿,到撅着一丝不挂的屁股趴在车上呻吟......可以说,商家们已经把能恶心人的手段全拿了出来。

  比基尼原本很高尚,但是要穿在合适的地方,穿在合适的时间,大家到海里游泳的时候,当然要穿比基尼,那是一种秀美的风景。而你穿到餐厅里,穿到大街上,穿到歌舞厅,就不再高尚了,飘散的则是腥臭的味道。其实,这些女孩子们也是受害者,仅仅为了几个钱,就出卖了自己的青春,试问,青春饭能吃几年?尤其是那些一丝不挂的车模们,为啥不能为父母和家人遮挡一下脸庞?

  是商家们用钱害了她们,也是她们自己害了自己。更为可怕的还是监管部门的不作为害了我们。我们有严格的广告法,这些营销活动不属于广告法涵盖的内容?

  我倒是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金钱社会之下,我们是不是该重提儒商精神?眼下,各种各样的商家都出现了:坑蒙拐骗的,四处造假的,哗众取宠的,道德沦丧的。他们在促进了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败坏了社会的风气。

  当比基尼美女装模作样的搔首弄姿的假洗车的时候,我们的商德品行,连个裤衩也不剩了.......

star.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comment.scol.com.cn/html/2014/07/011009_1589617.shtml report 1392 “鳌江比基尼洗车店,不知道洗一次多少钱?”7月21日,网友“平阳草根新闻”将几张香艳的模特洗车图上传至微博,引来不少网友跟帖“求地址”。经记者核实,这只是平阳鳌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比基尼美女“洗车”让商德只剩下裤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