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协副主席落马前玩命调研 是不是想过足官瘾

来源:环球网 作者:吉媛媛

  7月12日是星期六,但中纪委打虎可不休息。中午12点30分,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各大网站迅速转发了中纪委的通报,并依据安徽省政协官网的消息,说韩先聪上周(3日到4日,即周四周五)还在淮南调研。其实,这并非韩副主席最后的活动,查7月11日出版的安徽省政协机关报《江淮时报》,头版一行标题赫然在目:“韩先聪率队走访调研”。接下来的新闻导语是:“本报讯7月8日和9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率队,分赴省科技厅、省文化厅走访调研,协商办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科技、文化工作的提案。”

  从3号到9号,连头带尾也就7天时间,有4天韩副主席都在带队调研,是工作勤奋还是预感到来日无多,想过足最后的官瘾呢?

  各大网站转发的安徽省政协的消息,其实来自淮南市政协,报道开头的一段是“7月3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率调研组来淮南市就"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激发市场活力"进行调研。淮南市政协主席李忠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杨玉华、苏静,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时方廷等参加调研。中共淮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官山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许治安、戴多斌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韩副主席带领的调研组,可谓“豪华阵容”,三位省政协常委,有两位是副秘书长,一位是提案委主任,三位都是响当当的正厅啊。参加或陪同的地方官员也都是正厅副厅。在这般高官的簇拥下,到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市长热线电话12345办公地点、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及淮南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接下来又开座谈会,对淮南市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对今后的工作“强调指出”,想想看,那是多大的心理满足。而7月8日9日又在省城调研了科技厅和文化厅,路数也大致如此。

  还记得去年3月曝光的那个赵锡永吗,此人冒充国务院研究室司长,招摇撞骗了云南、湖北多个城市,到哪里都有地市级官员作陪,走访调研,视察考察,大会侃侃而谈,小会娓娓道来。此人并没有骗到什么钱,就是想“过过官瘾”。韩副主席至今也是正宗的副省级,比赵锡永冒充的那个职位还高一头呢,赵锡永假如未被戳破,见到我们韩副主席也得俯首帖耳。否则,他真不想在官场“混”了。骗子都想“过过官瘾”,何况在官场历练了那么多年,曾当过安庆、滁州两地市委书记多年的韩副主席呢?

  韩先聪严重违纪违法,不外乎栽在土地、开发商、“家外花”等等上面,他心里不会不知道,高压打虎的态势他也不会看不透,他最后的“勤奋工作”,不一定就是侥幸,很可能是想用熟悉的官场套路来缓解巨大的心理压力。只是,他可能没想到末日来的这么快,以至于给世间又添了一段茶余饭后的笑谈。

star.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finance.huanqiu.com/data/2014-07/5061661.html report 1310 7月12日是星期六,但中纪委打虎可不休息。中午12点30分,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各大网站迅速转
(责任编辑:UN635) 原标题:政协副主席落马前玩命调研 是不是想过足官瘾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