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宗衡案,但愿发表声明的女星是清白的

2009年06月2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德民

  原深圳巿长许宗衡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中纪委的调查。消息传出之后,几个获香港居民身份不久的内地知名女星坐不住了,因为媒体特别是网上说她们中有人同许宗衡过从甚密,还有权色或权钱交易。

  传闻引发热议。

传闻中有关女星迅速做出反应,郑重发表声明,撇清自己同贪官许宗衡的关系。她们知道,这事关系着自己的脸面,而脸面关系着身价,身价关系着幸福生活。十几年前有个大红大紫的女歌星吃过这种亏,据说她同厦门远华走私案主犯赖昌星有点牵扯。案发之后,该女星一蹶不振,丢尽脸面,星光从此不再灿烂,花容从此凋谢。许宗衡落马之后,女星自然深知其中厉害,发声明是好办法。当然,今天传闻中的几个与许宗衡有染的女星,同当年那个歌星未必一样,但唾沫星子也能淹死人啊!

  刘璇在声明中称,作为一名奥运冠军、体操运动员,她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工作努力认真,性情纯良真诚,绝对不会参与有违社会法纪的事情。

  瞿颖在声明中说:本人与许宗衡完全不相识,在不实报道面世之前,本人从未听过他的名字,更未与此人在任何场合有过接触。对于不实报道中提及的:“瞿颖在平时不仅陪许宗衡睡觉,更是帮他打理在港的‘私人事务’,甚至还帮助许宗衡亮相央视,以提高知名度”以及“在许宗衡出事之前,瞿颖就已经身怀六甲,而这肚子里的孩子也极有可能就是他的。瞿颖在年前已经获得香港户籍,她取得香港户籍和许宗衡有很大的关系,根本目的也是为了帮助许宗衡非法攫取财富”的不实言论,本人深感惊诧。

  笔者看到的声明只这两份,别的女星还没出声。传闻是真是假一时难作定论,女星声明是依法维权。网络让我们知道了女星的那么多事,网络也给女星一个辩解的地方。但网络不是法院,麻烦在于,关于许宗衡身边女星的那些事,是非由谁说清?结论由谁来做?

  在笔者看来,倘若许宗衡同女星交往并没权钱交易之类的违法犯罪行为,仅仅限于在道德范围里有些不尴不尬之事,罢了,未必需要说个一清二楚,也勿需下个谁是谁非的结论,该让他们老婆或她们老公管的事让老婆、老公管去吧!该被社会舆论、公民道德谴责的事让舆论、道德谴责吧!人民法院没那个兴趣,也没那个功夫。但要看到,老百姓如此关心许宗衡身边女星之事,并非存心同女星过不去,更非低级趣味,而是对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高度重视和有力声援。我们都知道,落马贪官大多养有情妇,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身边有个情妇李平,湖北丹江原市委书记张二江身边有一大群女人,许宗衡真的坐怀不乱、独善其身?

  但愿发表声明的女星是清白的,也但愿传闻中所有女星都是清白的。但许宗衡案再次敲响了一记警钟,女星们、美女们要离贪官远些、远些、再远些!别想从他们手中占什么便宜,贪官是沾不得的。有首流行歌里把女人比作老虎,我看这不对。其实贪官才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恶虎!一些贪官落马之后,一牵一大串,那时可不管你什么女星不女星。到那时,发表声明也没用了。

(责任编辑:pengfeich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