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日月谈 > 国际评论

巫昂:博尔特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证明

  我还是有些怀疑博尔特有可能不是人,他其实是外星人20年前偷偷摸摸入侵,修改了部分人类基因。

  我刚刚研究了两三天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又一个以飞见长的非正常人类博尔特在鸟巢出现了。为了研究人为什么会这么快,我抽空复习了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它说,超过光速行进的物体,会进入时间隧道,去往过去或者未来的某一个时空。

科学家们多年前就怀疑泰坦尼克是被1945年日本人发射的鱼雷击沉的,这枚鱼雷杀手至今还在泰坦尼克的残骸内呆着。而无限加速的人类社会,难道不会发生类似的状况嘛?特别是博尔特这样的身体构造出奇的人类出现后,跑着跑着,跑没了。

  牙买加人博尔特才21岁,1.97米高的他有顽童性格,喜欢聚众玩耍,去北京比赛还随身带了一批玩伴,其实大可不必,北京本地可以找到的玩伴也挺多的。我在波士顿也有个牙买加的朋友,是个画家,叫布莱恩,布莱恩特别喜欢去北京,近年来每年都要去呆一两个季度,因为北京有好多人陪他玩,他在美国相对而言很不好玩。牙买加人确实老乡观念很强,去了北京也如此,布莱恩同学就是被老乡招去的。在北京,大家晃来晃去的习惯了,不管你来自哪个地方,哪个国家,一下班或者干脆自由职业,多数时间都在耍,一定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牙买加哥们跑过去,发现了这个现象,赶紧挨个儿打电话给还在外国的牙买加老乡们:快来啊快来啊,这里最好耍!

  牙买加人喜欢跟朋友玩,相对而言,不像美国人喜欢带着父母远游。博尔特的老爹就不像菲尔普斯的老妈,麦芽糖一样紧紧粘着儿子,他呆在在牙买加老家,看着电视忍不住老泪纵横。家里挤满了乡亲们,老爹说,得有100多号人,老爹非常朴实地说:我儿子能夺奥运冠军,一定是吃了我们这里出产的土特产山芋,吃山芋小孩子会容易长高,也容易跑得快吗?不见得,恐怕是当地县长交代了博老爹,万一记者问到夺冠的原因,要记得帮着推销推销家乡的特产山芋,朴实的老爹结果把一半多的广告时间,让给了山芋,牙买加乡亲们家乡观念就是这么强。

  饶这么着,我还是有些怀疑博尔特也有可能不是人,他其实是外星人20年前偷偷摸摸入侵,修改了部分人类基因,得到了新一代的蓝色婴孩。二十年前差不多是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博尔特小朋友被外星人抽去做了小白鼠。以前说身高在1.85以下的人才适合跑一百米,他的基因新品类,打破了这个铁规则,快要两米的人,一样跑得飞快。据说,1994年之后出生的婴孩,有95%都是蓝色婴孩了,他们的天才程度,超过了史上任何相关的记载。

  所以,可以预见,未来的奥运会将会越来越好看,蓝色婴孩们很快会组成新的浩淼大军,一举攻下所有脆弱的世界纪录。一开奥运会,这些天才们忙着推销家乡特产,泡网,喝酒玩乐,那才是雅典人创办奥运会的初衷哪。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 菲尔普斯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