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日月谈 > 时政评论

李承鹏:女足完败是中国足球幸事

  不是说昂首挺进八强的中国女足“现在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支强队抗衡”吗,折了,也许是男足在上游洗脚,在下游洗衣服的女足被污染了。

  把不能赢的比赛输了,把不能输的比赛也输了,这就是谢亚龙的本事,好在我将闪人了,但善意地提醒那些还准备留下来装悲壮的人:中国女足出局,对中国足球一定是好事。

因为中国足协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块牌坊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面临下课的王俊生企图用女足来拯救官位,但铿锵玫瑰被讽打成了吭哧玫瑰,2004年阎世铎面临危机时,也想用奥运会来重振声威,德国姑娘用8个进球打得他魂飞魄散,消息传来,正在大使馆冷餐会的袁伟民惊呼一声:“这不是大人打小孩吗”。

  这么多年,中国女足曾经的辉煌成为中国足协一张精神标签,拿“老子先前也阔过”下对群众蒙事中对媒体忽悠上对领导挡祸,这就是中国足协很猥琐的性格,其实从某种角度而言,中国女足的形象工程比中国男足还要祸害中国足球,毕竟中国男足的娱乐形象已回不了头,而女足却有惯性上的正面社会意义。现在女足输了,谢亚龙也破产了,我很高兴,随便有谁骂我是心理阴暗或卖国贼,我的道理是只有把一个脓疮挑破了、浆流完了,病才会好,如果你总用纱布挡着蒙事,一用力,那种纱布扯开血痂的痛让人更受不了,肌体会坏死。

  女足输了是好事,这是一条通道,这场0比2是在为下一步调查中国足球作出牺牲,中国足协好多事情必须有个说法,体制比我们落后的朝鲜女足为什么近年见我们一次就灭一次,过去至少输我们五个球的日本为什么能在奥运会上完胜,巴西是怎样成为一姐的,德国是怎样把男足传统带到女足的,不喜欢玩足球的美国人为什么能把女足搞这么好……

  我写了很多严肃的调查报告可很无奈地发现没有一点效果,所以如此卑微的我只能娱乐一下谢主席:您来了,世界都会停止了,为什么不去代言一回“谢立停”呢。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