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日月谈 > 社会观察

大家都被换偶女警察涮了一把

  即使承认换偶是个人的权利,你情我愿,也必须同时指出,换偶不是什么光彩事。在国人的传统中,偷情养汉子,嫖娼包二奶,都是密密掩藏都惟恐不及的。济南的一位公务员包二奶,奸情被女儿捅给了中纪委,一时舆论大哗,这位父亲还把女儿告上法庭,要求维护自己的名誉权。

可见,名誉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根本。那么,这位漂亮的女警察为什么现身说法,把自己的“光辉事迹”公布于众呢?

  传统在断裂,价值在紊乱,审美变审丑,社会焦虑,等等,似乎都可以诠释这位美女警察的反常行为。多年来,李银河女士不遗余力地鼓吹性自由,也许可以为女警察壮胆。但事实上,我以为,我们很可能都被这位漂亮的女警察涮了。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冒着丢工作的风险——某种意义上,还是不错的工作,如果女警察不是神经错乱,那么,她必有自己的小算盘。

  这位女警察伙同丈夫办交友网站,不见得是为了天下男女谋“性福”,谁说她没有自己的利益追求。有人透露,美女警察和丈夫在网站上收获颇丰,在礼泉、咸阳等地均购置房产,并且购买了一辆“现代”小轿车。发财是每个人的梦想,欲望没有尽头。我们知道,网站想赚钱,必须提高点击率,否则就得赔钱。现在某些网站热衷恶搞者,正是因为后者可以带来超常的人气。记得某篇报道说,连人气极旺的李湘教授,都花钱雇了捉刀的,专门炮制关于自己的花边新闻,可见人气之重要。

  正如那些花边新闻的人为痕迹注定了只能是自我炒作,这位大胆吐露心迹的女警察到底玩没玩换偶游戏,在我们批判她之前,必须花费时间好好想一想,免得像诗中描写的那样:我们看风景,风景也在看我们,用一种轻蔑和嘲笑的神情。男女之事往往发生在卧室,黑灯瞎火,而且事后难以检测。女人天生富有想象力,如果在金钱的诱惑下,这种想象力一般将越发澎湃而不可收拾。动动笔,编一段动人心魄的故事,自我娱乐之外,登上大报小报,立马红遍全国,引起国人的强烈关注,无异等于给自己的网站做了一次免费广告。这样的买卖,前人做过不少了,后来者肯定也将“不畏前贤”,亦步亦趋。

  鲁迅曾经批判他那个时代的国人不长记性。事实上,我们这个时代的国人又进步几何?据某些人士说,眼下是眼球经济。于是,好家伙,美女立刻如黄河泛滥,每过几天,某地必有仅挂一丝的美女当街,或横卧,或洗浴,搔首弄姿,挤眉弄眼,骄阳下大汗淋漓,寒风中瑟瑟发抖。其实,说穿了,女警察哪里如其网名是“一枝独秀”,简直是全国山河,一片肉潮滚滚。

  感谢伟大的网络。我感谢是因为它是我工作的工具,我的衣食父母。美女警察,以及其前辈芙蓉姐姐,以及芙蓉姐姐的前辈……凡是因网络而红者,都应对网络心存感激。或许有人说,美女警察的交友网站已被当局查封,而且这是一个可以预料的结局,可见她确实是不计较个人得失。其实,这就是更高一级的炒作,带有一定的欺骗性。芙蓉姐姐的招数是空手套白狼,太容易模仿,成本太低,效尤者多,所以不灵了。拿已有的网站做代价搞一次大宣传,是为了以后更多的招财进宝。你想啊,只要吸引了人气,或许还捎带着发展若干会员,再建一个网站,岂不是小菜一碟?

(责任编辑:李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警察 | 警察 | 网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