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韩真真——超级女声版窦娥冤?
  时间:2005年06月16日09:00      作者:杨林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轰轰烈烈的超级女声似乎永远不缺少话题,“选美还是选丑”的争论刚刚平息,“评选黑幕”又狼烟四起,昨天杭州唱区的实力派韩真真的倒掉,将“黑幕说”推向了一个高潮。

  韩真真的倒掉我亲眼见到了,情状惨烈且极具戏剧性。当然我也见过未倒的韩真真,海选时演唱《叶子》时的技惊四座、50进20时抱着吉他翻唱Norahjones时的旁若无人,韩真真同学唱功了得,但她的长相和舞台亲和力并不占优势,我以为。

  6月12日下午,备受期待、网上拥趸无数的韩真真倒掉了,倒在了15进10的门槛上,倒在两个实力派PK争斗上。引起网上愤怒的质疑,其一,为何评委不让这位实力超群的歌手直接进10强?其二,为何让韩真真、纪敏佳两位实力派PK,而让唱歌走调的偶像派过关?

  电视直播现场韩真真的粉丝甚至放出了“为什么让两个实力派PK,到底是主办方的意思,还是评委的恶趣味?”之类的狠话,虽然粉丝们没说出“比赛有黑幕”的直接论断,但网上的板砖不会讲情面,于是关于杭州赛区黑幕的诸多版本便横空出世。

  粉丝的狠话和网络的N个揭黑内幕没有营救起韩真真,但严格来讲,韩真真的倒掉其实有迹可循。首先,韩真真在关键的20进10的淘汰赛中放弃了屡试不爽的吉他伴唱,翻唱沙宝亮的《暗香》,《暗香》对于男声来讲是标显演唱难度的金曲,但换给本来就比男声高八度的女声来唱便是毛毛雨。果然韩真真在现场演唱时,就把沙宝亮飙高音的作品弄成了低音唱破,而破音可是音乐比赛中的大忌。

  其次,韩真真在现场时和评委同志的争论,让其形象分大失。韩真真的嗓音带有些冷艳般的酷,表情也是咄咄逼人,韩真真可能不知道,爱争辩的孩子不一定有糖吃。

  再次,从去年的节目来看大家就能明白,超级女声是选青春偶像的节目。主办方既然确定了这个宗旨,让偶像派先进入10强也是符合逻辑的。“柯楠”组合对于实力派的爱护是真情流露,但评委团最后的结果也合情合理。

  湖南卫视不是“柯楠”组合开的,打工者听从老板的指示也属天经地义。

  韩真真这次是倒掉了,但她的歌唱生涯并没有失败,因为她通过这个曝光率极高的平台展示了自己,也给了港台内地诸多明星经纪“摘星”的机会;她还在这个戏剧性的舞台体会到了残酷,领教了规则,如果她想进入这个娱乐圈,就会明白单纯的歌喉不能决定一切,要做一名歌手需要锻炼的地方还很多。

  韩真真这次是倒掉了,但她的演出给观众带来了享受,更重要的是她在超级女声主办方“导演”的这出戏中,给人民带来了谈资、带来了娱乐。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韩真真”,共找到 64 个相关网页.

( 责任编辑:悲风 )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韩真真 ",共找到 2,86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